Notice

參團注意事項

健行團注意事項

  1. 傑利帶路為健行團,每人採半自助(有行程,飲食自理)的方式進行。
  2. 不論登山健行 、自由活動,有任何心血管疾病、氣喘、懼高、精神疾病,請務必事先告知,任何活動都有風險,請自行評估是否參加,全程請自負安全。

單人參團

  1. 所有團皆無自然單人房,單人報名者報名後,請主動提出期望之住房方式:

    (1) 補差價升級單人入住。每團因團型不同,單人房有限,不保證一定有可加價升級的房間。

    (2) 旅行社安排室友。單人報名並期望配室友者,會先放入候補名單,再等待其他單人報名者一同配房。若於出團前2個月仍無法安排,會婉拒您的報名,敬請見諒。

  2. 若單人報名經協助配室友後,其中一人取消參團,之後也無人可再配房,維持參團者需同意加價升級單人入住。若無法接受加價升級的可能性,請勿報名。

關於飯店

  1. 旅行社所有飯店皆安排雙人房入住。除特殊狀況例如某些葡萄牙飯店,床型以2張床「雙床房」為主。
  2. 所有飯店皆不保證提供大床房。若指定大床但飯店無法提供,請同意使用「雙床房」。
  3. 所有團皆不提供三人(含)以上入住房型。
  4. 日本、歐洲部分山區或城市飯店空間較小,請團員見諒。 部分日本飯店空調有煙味,歐洲山區飯店常有環保條約限制,不得加裝冷氣,請團員理解。
  5. 飯店房間分配無法指定,例如同行親友無法保證入住同一層或隔壁房,敬請見諒。各飯店房間規格常有差異或飯店善意升等造成房間大小不一、浴室規格不一(不一定有浴缸), 非旅行社所能掌控,請團員明白並體諒,不得因此要求換房。

台灣以外地區參團/不與團體一同進出

  1. 台灣以外地區出發者,機票需自理(或請旅行社代為處理),台灣旅行社只能處理台灣出發之機票。自行出發者須自行到當地機場或飯店與團體集合,出發前1週,需主動與旅行社確認相關事宜。
  2. 若不跟團體一起進出,無法享有台灣觀光局規定之"團體"旅遊意外險,請自行保險。若遇颱風、班次延誤等意外,也請自行前往至當地飯店或集合地點。
  3. 台灣以外地區參團者,在當地需全程參與行程,若只參加部分行程,團費扣除"機票自理"費用後,仍須以”參加全程行程”計算。

關於團體機位

  1. 無法指定座位

    團體機位都是由航空公司照姓名排序,無法指定座位。因團員對於座位喜好不同,目前各家旅行社都由領隊請團員自行換位,請團員私下協調座位。

    旅行社無法保證團員會做到自己喜歡的位置。請團員體諒與明白。

  2. 機票延回或自理

    旺季機票一位難求或有成行率罰金問題,若有機票延回/自理等需求,請務必盡早聯絡旅行社如何處理。

    團體機票無法更改去程/回程日期,可用機票自理方式處理,機票自理費用由業務/票務另行報價。

因應「後疫情」海外行程,請注意

  1. 海外若染上任何疾病、包括新冠肺炎,請自行就醫、自行在飯店休息等。
    旅客在行程中確診新冠肺炎等傳染病時,所衍生或增加的費用(如:醫療費用、滯留國外期間的食宿、交通費用及返台機票等),須由確診者(旅客)自付費用。
  2. 途中若有任何症狀,身體不適,務必馬上告知領隊。
    如發燒、喉嚨痛、咳嗽,請馬上戴上醫療口罩或N95口罩,並與團員保持距離,分開用餐。
  3. 每位團員都已按照觀光局規定,投保旅行業責任保險。目前所有旅行業責任保險已排除傳染疫之理賠。建議自行加購海外突發疾病旅平險,並確認保單內容是否包含新冠肺炎理賠。 避免因感染新冠肺炎,產生高額醫療及相關費用。

追蹤傑利帶路

樂玩帶路旅行社有限公司 | Jerry Walker Travel Co., Ltd.

甲種旅行社 | 甲8098 | 品保協會北字第2363號

代表人:鄭志軒

23455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62號8樓

電話 02-27160687 | 傳真:02-27160683

服務時間:平日 10:00~17:00 (業務聯繫請先預約)